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0-04-30 08:05 叶景明  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4月28日,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及党政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该院党委书记周清华主持会议。

会上,应用技术学院院长丁兆奎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委副书记万金店带领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党委书记周清华、副院长李明金作重点交流发言,其他院领导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研讨交流。

周清华在交流发言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成就,深刻阐述了我们党实现自我革命的成功道路、有效制度,深刻回答了管党治党必须“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问题,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战略部署。周清华强调,要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把“严”的主基调长期不懈地坚守下去,全面落实责任清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两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

李明金表示,要牢固树立廉洁底线意识,坚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着力解决监督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要紧盯重点岗位、关键环节,常查常检,筑牢反腐堤坝。要加强作风督查,把握过程管理,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制止处理。要坚持原则,秉公办事,树立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意识,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从源头上防治腐败。

周清华总结强调,要认真领会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毫不动摇地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一岗双责”,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振奋精神、勇于担当,全力抓好2020年党政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进一步抓牢疫情防控,切实保障事业发展和校园和谐稳定。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