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财务与研究生联合党支部举办“湖北同窗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9 08:46 周智超  商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4月25日,财务与研究生联合党支部举办“湖北同窗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对湖北地区的同学送去了来自党组织的问候。

支部书记周智超首先与财务管理专业滞留湖北的同学进行了视频通话,将目前国内的防疫形式、学校的防疫措施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安抚了学生焦虑的情绪,解答了学生的疑问。支部成员们纷纷通过QQ群对湖北同窗送去了祝福和问候,并期待他们归来。

对于同学们反映没有课本上课困难等问题,支部成员们积极行动,将湖北同学所需课本统一整理打包,放入写好祝福的海大明信片,一同寄送出去。

4月27日上午,在周一线上课开始之前,这批从港城空运至武汉的课本,就通过加班赶点的快递员,送到襄阳、宜昌、黄石、荆州、恩施、黄冈等地的学生手中。

“终于体验了一把‘别人家的孩子’的感觉!”拿到课本的湖北同学惊喜之余,也感受到同学间春日暖阳般的温暖,虽远隔千里,同窗情谊却更显亲密。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