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纪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30 14:43 李淑华  纪委机关党支部   (点击: )
分享到:

2020年4月29日,学校纪委机关党支部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以“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学校高质发展作贡献”为主题,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缪克平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先宏全程参加了党日活动,并讲话指出,本次党日活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学习交流,达到了预期效果。陈先宏要求大家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刻,要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监督能力,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作为纪委机关党员要做到律人者必先律己,要从自身做起,切实履行好职责,努力为学校高质发展保驾护航,作出自己的贡献。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汪守建同志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抓住关键部位,做好相关研判应对工作和督查工作。汪守建还就“五一”、端午节日期间的纪律作风建设,要求大家既要严格自律,也要做好值班值守督查等工作。

党支部书记缪克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江苏海洋大学2019-2023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在全校师生党员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报告评比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按照支部读书计划学习了第一专题: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等内容,大家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深刻领悟其中的原理。

全体党员围绕本次活动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表示要进一步提升工作热情,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恪尽职守,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以实际行动树立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