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召开女工工作会议
2020-05-21 08:30 魏玮  校工会   (点击: )
分享到:

5月20日上午,校工会第七届女工委委员在行政楼二楼接待室召开女工工作会议,女工委主任杨雪英、副主任龚清萍以及所有女工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万洁主持。

女工委主任杨雪英阐述了女工工作的现状,从女教工面临的压力、身心健康、女教工权益等几方面,提出女工委应该如何发挥更重要的作用的设想。

女工委副主任龚清萍对本届女工工作做了总结,回顾了几年来女工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每年针对女教工开展的评先推优、创建巾帼文明岗和各项有意义的活动,如:2016年9月10日(第32个教师节)举办彩妆培训班,2017年三月底开展“树勤廉家风、创最美家庭”征集家风家训活动并积极向市妇联推荐。每年三八妇女节组织女教工积极参加市妇联举办的各项活动。2017年3月8日组织“庆三八、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为藏族姐妹捐赠保暖防寒物资。2018年3月至2019年5月,组织女教工参与“益学堂”公益助学活动等,在学校女教工心目中具有较高的认可度。

随后各位委员在会上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集思广益、各抒己见,对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女工工作提出了建议,为女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思路。

最后,工会主席万洁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本届女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女工委的每一位成员继续积极发挥作用,切实维护学校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并做好女教工的帮扶关爱工作,努力开创女工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