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创业项目研讨会
2020-05-22 09:19 肖辉、郑波伶  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5月21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在虚拟仿真教学中心举行项目研讨会。连云港市劳动就业管理处副主任朱刚、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梁瑞康、连云港市企业单位的负责人、在连投资机构负责人及创业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研讨会由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劲松主持。

本次活动以项目路演为引导,以提问、质询和建议为途径,多方面、多角度深挖创业项目潜力、研究创业项目运行机制、促进创业企业良性发展、扶持创业企业做大做强。

朱刚从项目的展现形式、架构设计、发展方向方面提出了建议,在企业发展的政策需求、资金需求、服务需求方面进行了解答和指引。参加活动的企业家们分别从各自的角度就项目本身进行了探讨和研究。梁瑞康就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次研讨会提出建议,并指出大学科技园将与创新创业学院在企业培育和孵化方面进行无缝对接,完善我校大学生创业、教师创业从培育到孵化的完整链条。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形势下,创新创业学院的工作面临从提供基础咨询和培训服务层面进行提升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学院和大学科技园的创新服务机制和创业培育体系,是今年的重点工作,陈劲松表示:我院将在做好基础服务的同时,提升学院导师服务能力、加强学院平台建设,与我校各部门共同营造双创服务氛围,打造双创服务标杆。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