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
2020-05-22 09:36 张敏  教学质量管理处   (点击: )
分享到:

5月20日和21日下午,我校在文渊楼会议室分别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严云洋副校长主持会议,来自18个教学单位的26位学生代表和27位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工作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图书馆、后勤管理处和信息化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培养方案修订完善、课程设置统筹协调、科研项目参与、考试时间安排、学生活动设置、多媒体设备维护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学校在宿舍环境、学习环境等方面能有进一步提升。教师代表围绕学校近期工作,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工作思考,就教师教学工作量,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学生评教制度、加大教学投入、师资引进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严云洋认真听取、记录意见,不时和师生代表交流、解释,敦促相关职能部门尽快解决落实。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严云洋首先感谢了疫情期间坚持线上教学和学习的师生们,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会后教学质量管理处将对师生代表所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分类,反馈给相关部门,将相关部门的答复限期内反馈给师生代表。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