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图书馆分工会组织 “守保护绿水青山、建设文明家园”健步走活动暨摄影比赛
2020-05-22 14:49   图书馆   (点击: )
分享到:

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贯彻落实连云港市决战决胜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要求,见证港城新面貌,进一步增强图书馆的凝聚力,让职工走进大自然,强健体魄,图书馆分工会5月20日下午,在锦屏山森林公园,组织开展了以“守保护绿水青山、建设文明家园”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暨摄影比赛。

下午14:40,图书馆全体职工准时在锦屏山森林公园集合,开始了健步走活动。一路上,大家热情高涨,三五成群,个个脸上显露出灿烂的笑容。大家有说有笑,步伐有力,他们时而对工作交流沟通,时而对生活谈谈心得,现场气氛轻松而又活跃。他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用手中的相机或手机捕捉着美景。他们欣赏着森林公园的美景,一路上留下欢声笑语。

在此次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健步走活动不仅增强了体能、锻炼了意志力,更从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优美的环境中看到了这座城市发展的速度和活力,让我们更加热爱这座城市;同时,活动还进一步增进了图书馆职工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利于今后工作中部门间的协作。

随后,图书馆对职工们提交的摄影作品进行了评审和线上投票评选,最终徐红玉、张洁芳、刘玉梅、倪蜀芳、岳峰五位老师获得人气大奖。

图书馆工会组织此次活动旨在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宣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引导和培养职工科学的健身习惯,进一步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为图书馆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