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5-29 15:14 杨舒萌  文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5月27日下午,文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文学院代理党委书记、院长吴明忠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田德勇、各系主任、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和学工办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副书记田德勇通报了文学院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的情况。会议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2020年度江苏海洋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实施办法》,传达了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大学生就业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吴明忠在会上强调指出,文学院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国家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学校接受省级综合考核工作的全局,事关文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和新闻传播类专业接受省级综合评估,事关文学院每一位毕业生及其家庭的前景未来,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文学院有责任有义务帮助和指导毕业生冷静理性特殊时期就业形势,了解提供各类有利于学生及时就业、充分就业、高质就业、满意就业的信息。学院党政将出台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考核激励办法,推出网上直播推介优秀毕业生、包系定人帮扶家庭困难学生就业、发动各地校友会提供就业援助等创新措施,尽最大可能提高初次就业率,确保实现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不低于75%的考核目标。

与会老师交流了目前毕业生就业现状和思想动态,就加强这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带着感情、热情和激情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为顺利完成文学院毕业生就业预期目标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