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让创建外化于形,让文明内化于心-----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文明宿舍”表彰大会暨2020年“文明宿舍”创建推进会
2020-05-29 17:05 丁小青    (点击: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宿舍环境和文化建设,强化学生宿舍文化意识,营造安全文明、整洁有序的宿舍环境。5月27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2019年“文明宿舍”表彰大会暨2020年“文明宿舍”创建推进会在文通楼324、326两个教室举行。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玲、全体辅导员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及其他年级宿舍长参加了大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玲宣读了2019年获评校“文明宿舍的表彰决定”名单,与会辅导员分别为受表彰的43个文明宿舍以及文明宿舍长、纪安部优秀学生干部等颁奖。

文明宿舍学生代表尚勇良在发言表态中,倡议大家共同努力携手共创宿舍文明,愿大家拥有一个快乐轻松的宿舍文化生活,拥有一份美丽温馨的回忆。

随后,辅导员丁小青宣读2020年《关于全面整治宿舍内务卫生的通知(试行)》,根据学校新的评分标准从十个方面,提出了在全院创建“遵章守规,安全整洁,和谐温馨”宿舍的要求,引导学生积极主动参与校园文明建设,塑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充分展示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生公寓是学生日常生活与学习的重要场所,它不仅具有为学生生活服务的功能,而且还承担着学生成长与成才的责任。为了给广大住宿学生提供一个文明健康、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电子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学生宿舍的管理力度,深入开展安全文明宿舍建设工作,力争将关爱与支持、服务与引导落实落细。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