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江苏省第一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连云港市赛专题培训在大学科技园举办
2020-05-29 17:47 季磊  大学科技园   (点击: )
分享到:

5月29日上午,江苏省第一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连云港市赛专题培训在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史士成,江苏海洋大学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圣刚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连云港市所辖各区、县项目参赛人员等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紧紧围绕大赛主题,旨在帮助全市参赛人员夯实理论基础。

本次培训特邀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徐永其、金慧琴老师,大学科技园服务咨询部副主任郑波伶老师进行授课。培训过程中,几位老师主要就创业项目如何制定发展计划、团队介绍、市场分析、财务分析、盈利模式、主要创新点和风险评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创业项目计划书、路演PPT的编写要求、格式进行了规范。指导老师从项目的选择与评判等方面,对如何评价参赛项目、项目获奖的因素给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拓宽了大家寻找优质参赛项目的思路与方向。

本次培训是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江苏海洋大学大学科技园开展的一次创业创新专题培训。接下来,大学科技园将积极配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大赛筹备工作,共同打造一场精彩的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