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图书馆分工会举办教师节登山比赛活动
2020-09-10 14:47   图书馆   (点击: )
分享到: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丰富图书馆教职工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身体素质,营造新学期团结、和谐、积极的工作氛围,9月9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全馆教职工赴花果山开展登山比赛,图书馆党政领导参加了活动。

下午两点半,活动正式开始。大家精神抖擞地,沿着山间小路,穿过步行石阶,健步向目的地九龙桥前行。比赛过程中,每名职工都能自觉遵守登山比赛规则,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到达终点时,选手们虽然挥汗如雨,但心情十分舒畅。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6个参赛单位和9名职工分别获得集体奖和个人奖。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登山活动倡导了健康、文明、低碳的生活方式,激发了全馆职工的锻炼热情,不仅使同志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本学期的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前提。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