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完成暑期学生集中实训工作
2020-09-27 12:27   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为了深入推进应用技术学院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工作,根据教学安排,7月9日至8月6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个班级在镇江市软通极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完成了一个月集中实训工作。7月12日至7月23日,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机械电子工程共4个班级在江苏四季沐歌有限公司开展了10天的集中实训工作。

在镇江市软通极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集中实训,以学生掌握服务器端开发语言JAVA基础编程、注册、开发微信小程序为主要目标,开展项目式培训和学习。通过分组让学生独立完成从前期的需求调查分析、UI界面设计,到中期的小程序的具体代码编写、数据库构建,后台JAVA程序编写,最后的产品整合、BUG测试,产品介绍会的整个项目流程。

在江苏四季沐歌有限公司的集中实训,4个班级分为红蓝两队,编为22个团队,主要就企业文化、个人职业规划、传统文化、企业各类产品知识、各类产品拆装、车间见习、车间实习、PPT技巧、演讲技巧等方面进行全方面的培训和学习。

应用技术学院和相关企业对实训内容精心设计、实训安排紧凑,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实训期间封闭管理,圆满完成实训任务,学生都感到收获满满,体会到了在企业别致的学习生活,对自己的职业规划进一步清晰。通过丰富的专业认知实践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相互协作的能力,加深并巩固了学生所学专业知识,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推进应用技术学院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不断深入。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