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盐城工学院图书馆李明研究馆员应邀来图书馆作学术交流
2020-09-28 14:47 张鼐  图书馆   (点击: )
分享到:

9月24日下午,盐城工学院图书馆副馆长李明研究馆员、盐城工学院科技查新站副主任陈益飞教授一行2人应邀来到我校,就科技查新、知识产权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交流。

会上,盐城工学院副馆长、李明研究馆员作了“科技查新的过程管控与处理技巧”的专题报告,图书馆全体科技查新员和学科馆员共计1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图书馆副馆长艾华主持。

作为科技查新领域的专家,李明研究馆员首先围绕科技查新过程的知识学习、检索交流、文献整理等方面阐述了科技查新过程中的关键和重点。同时还介绍了盐城工学院图书馆在知识产权服务、专利信息服务等方面的相关做法。

报告会后,我馆科技查新员就科技查新文献检索、专利信息服务等相关问题与李明研究馆员、陈益飞教授进行了交流讨论。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