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培训及工作布置会
2020-11-10 08:21 高振玉  研究生处   (点击: )
分享到:

11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培训及工作布置会。副校长许兴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院长、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研究生秘书和研究生处相关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舒伟传达了江苏省研究生招生考试培训会议精神,明确了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自命题工作的新要求,分析了往年此项工作中其他高校出现的问题,详细解读了我校2021年自命题工作的具体规范和要求,强调了工作的关键时间节点。

许兴友对我校今年研究生招生工作作具体要求和部署。他指出,研究生招生考试是最高层次的国家教育考试,承担着选拔国家高层次人才的重要使命,政策性强,工作要求高,社会影响大。作为研究生教育的第一个环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综合能力和整体水平。针对自命题工作,许兴友在肯定以往工作的同时,也要求各学院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命题,学院领导要严格把关,切实落实自命题培训工作和严格遵守保密制度,确保我校2021年研究生招生自命题工作做到安全、科学、规范。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