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和第十三支部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6 14:30   教务处   (点击: )
分享到:

11月26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和第十三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学武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书记万洁主持,工会、招投标办公室、教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张学武的辅导报告题目为“站在新的起点 擘画新的蓝图”。他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及主要精神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四个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全面解读,对全会提出的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作了深入阐释。

此次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对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和第十三支部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