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图书馆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20-12-23 17:05 姚宁  图书馆   (点击: )
分享到:

12月23日下午,图书馆在东馆302多媒体报告厅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图书馆党政领导、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分工会主席艾华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图书馆馆长曹伟平作了《图书馆2020年工作报告》《图书馆2020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总结了图书馆2020年主要工作以及财务收支情况,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创新查新服务模式、加强管理、改进工作作风等改进的措施,并对图书馆2021年“我阅读,你买单”阅读模式、信息素养专题培训、第三届江苏海洋大学读书节、建党100周年党建专题展览等工作进行部署。图书馆副馆长、分工会主席艾华作《图书馆分工会2020年工作报告》。会议表决审议并通过了以上三个报告。

党总支书记王恒明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分工会对图书馆工作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他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以服务职工、提升读者服务为重点,进一步推动图书馆分工会工作的创新发展。并通报了校纪委典型案例,他要求与会教师深刻认识到典型案例中违纪违法的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并时刻牢记、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图书馆对2020年度“学习强国”前八名的老师进行了表彰。

本次会议召开,将进一步增强全体图书馆员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意识,凝聚全体图书馆员的智慧和力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图书馆改革创新而共同努力。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