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2021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2020-12-23 11:00 招生与就业处    (点击: )
分享到:

12月22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东海厅组织收看了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召开的2021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芙蓉,招生与就业处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负责就业辅导员、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网络视频会议。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邵晓峰等6位就业创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徐州市人社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6个单位做典型经验交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金鑫就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省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就做好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肯定新成绩,全面总结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新经验;二是准确把握新形势,深刻领会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新要求;三是勇于担当新作为,奋力开拓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会后,邵晓峰回顾了2020年连云港就业情况,他指出,医药行业对本市就业拉动非常大,比如江苏科信医药销售有限公司提供了4558个岗位,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岗位1340个。他对购房券、中小微企业招聘、高校毕业生补助等就业及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介绍和解读。他最后强调,“稳就业,保就业”是全市工作的重点,而高校毕业生就业是全市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

金芙蓉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通报并总结,她指出,2020年就业工作压力大,要求高,在特殊形势下我校圆满完成2020届毕业生阶段性就业工作离不开全体就业工作人员的努力与付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应在充分总结经验与不足的基础上开展。她对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针对不同类型毕业生群体精准施策,扎实做好就业工作,要掌握每一位未就业学生的情况,做到一生一策,精准帮扶。第二,整合各类资源,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形成就业合力,包括校内校外,线上线下,学习借鉴其他学校好的做法等等,打好就业工作攻坚战。第三,压实工作责任,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提前启动,精准发力,全年就业服务不断线。第四,在及时、准确的做好就业信息统计上报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严格执行就业工作 “四不准”要求。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