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一本批次招生省份已达6个
2021-05-28 16:00 杜捷  招生与就业处   (点击: )
分享到:

随着2021年高考的临近,我校在各省的招生计划也在紧张有序的上报审核过程中。通过与多省教育考试主管部门的不断沟通与不懈争取,近日我校招生工作捷报频传,首次在河南、四川、江西、黑龙江等四省进入一本批次招生。继2020年在江苏、安徽两省实现一本批次招生后,目前我校一本批次招生省份已达6个。

增加一本批次招生计划,是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举措。近年来,面对高考改革带来的优质生源竞争压力,我校积极调整招生专业结构、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全面强化招生宣传力度,特别在更名大学及成为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后,我校在各省的录取分数都有显著提升,优势学科特色专业高分考生明显增多。

随着一本批次招生计划继续增加,我校生源质量将实现持续提升,2021年招生形势稳步前进、持续向好,为我校建设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