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举行友善教育主题升旗仪式
2021-06-09 08:46   党委学生工作部   (点击: )
分享到:

6月8日,我校在苍梧校区东体育场举行友善教育主题升旗仪式,副校长舒小平参加并讲话,升旗仪式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朱国军主持。

6点40分整,英姿飒爽的国旗仪仗队队员们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来到升旗台前。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舒小平以“乐善助人,美美与共”为题作国旗下讲话。他指出秉承友善价值观有助于建立良好人际关系,改善不良社会风气,消解社会心理矛盾,建设社会互信体系。舒小平希望全体海大学子成为一个友善的人,并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厚植家国情怀,要有仁者爱人的大爱精神和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集体主义精神,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有坦荡的胸怀,拥有海纳百川的人格魅力,把友善当成一种个体自律,学会宽容、忍让和友爱,在坚持道德原则的前提下理解他人、理性地处理人际关系。三要乐于助人,要培养善好施的品德,充分理解、尊重、体谅他人,存点滴友善,筑崭新征程!友善不仅要善待他人,更要与自然和谐共生,6月8日是第十三个“世界海洋日”,也是第十四个“全国海洋宣传日”,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是每一个江苏海大学子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希望同学们自觉地践行友善价值观,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青春力量!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共做广播体操。

党委学生工作部、体育学院负责人,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海洋工程学院、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辅导员以及2019级、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