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2学期师生座谈会
2021-06-09 10:43   教学质量管理处   (点击: )
分享到:

6月3日和6月8日下午,我校在文渊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2学期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来自18个学院的27名学生代表和28位教师代表参会。座谈会由副校长严云洋主持。

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安俊丽首先汇报了2020-2021-1学期师生座谈会反馈情况。座谈中,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课程体系设置、课表编排、课堂教学形式改革、教材选用、考试安排、作业批改、教育教学管理、学风建设、就业能力培养、教室管理、基础设施改善、食品安全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教师代表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一流课程申报、职称评审、师资引进、教学质量评价、学生管理、实验室建设、教学设施维护等问题畅所欲言。与会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回应了学生与教师关心关注的各类问题,解释了制定各项政策的初衷和考虑,并与学生、教师针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和教师的发言后,严云洋对大家的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大家结合实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责成教学质量管理处认真梳理汇总,把学生和教师关切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进行整改,对相关问题能够及时落实解决的会立行立改,对短期内不具备条件整改的,会在条件成熟时逐步解决,也会把整改意见及时反馈给每一位发言的学生和教师。

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工作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