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举办2020-2021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2021-06-10 17:26 朱小明  校团委   (点击: )
分享到:

6月9日晚,我校2021年 “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在苍梧校区艺术楼报告厅顺利举办,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等部门参与评审,17个学院学生评委及150余名学生代表参与评选活动。

现场汇报会上,各位候选人依次进行风采展示,或是配合PPT讲述自己成长的故事,或是直接用短视频展示自己的青春风采,学业优秀、热心公益、服务同学一张张证书,一座座奖杯,就像他们的勋章一样,记录着他们的成功,同时也凝结着他们默默的奋斗和付出。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之后,电子工程学院张子岩,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陈祥顺,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王建文,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岳蒙恩,商学院董杰,药学院霍一君,应用技术学院吴钰炜,艺术设计学院王雪阳,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廖雅芯,文法学院吴雨含十位同学最终获得“十佳大学生”称号,本次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

“十佳大学生”评选作为学校品牌校园文化活动,发挥了朋辈教育、典型示范引领的重要作用,本次“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历时半个月,通过班级推荐、学院初评、线上平台投票等环节,全校共推选出17名候选人参与现场答辩汇报,较好地展示我校优秀大学生风采,引导大学生向上向善。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