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商学院与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签订本科生实习基地协议
2021-06-15 09:20   商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6月11日上午,在2021年上合组织国际圆桌会议举办前夕,商学院与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签订本科生校外实习基地并授牌。连云区委常委、连云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上合物流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军,连云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上合物流园管委会副主任周洋、团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杨阁,商学院院长宣昌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陈倩等同志出席了签约和揭牌仪式。

宣昌勇首先对团市委和连云区推动设立校外实习基地一事表示衷心感谢,表示此次设立校外实习基地是上合物流园与商学院进一步深化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一件大事。我校将以校外实习基地设立为契机,同上合组织(连云港)物流园开展更深层次的产学研交流对接,致力于将校外实习基地打造成政产学研用“五位一体”的全方位合作高地,不断促进双方合作做出新成绩,产生新突破。

苏军表示,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与商学院合作共建校外实习基地,是双方多年来笃实合作,共同发力的成果体现,将成为我市产学研合作的又一标杆。希望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与商学院将以此次实习基地设立为新的起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空间,共同把上合物流园打造成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和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实现合作发展、互利双赢。同时,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将为广大学子提供便捷的生活保障和丰富的实践经历,确保每一位来到上合物流园实习的学生都能在自己的人生阅历中增添一笔墨彩。

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留学生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是我国“一带一路”建设中早期落地重点实体性项目之一,也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江苏时提出的要将将连云港-霍尔果斯串联起的新亚欧陆海联运通道打造为“一带一路”合作倡议的标杆和示范项目的重要标杆项目之一。经过几年的建设,物流园已经成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过境运输、仓储物流、国际贸易、产业合作的重要国际经济平台。商学院在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指导和协助下一直与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开展多方面的合作。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