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研究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
2021-06-15 15:20 伏晓姝/文 魏灵钢/图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点击: )
分享到:

6月11日下午,我校2021届毕业研究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在会议中心黄海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梅英教授出席,毕业研究生培养学院党委书记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卢霞,以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2021届毕业研究生(含联培研究生)、2019级和2020级研究生代表等26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秦海波主持。

副校长李梅英代表学校向顺利毕业的研究生表示祝贺,对他们为学校发展注入了青春与活力、用青年人独有的方式展示江海大研究生教育新成就给予肯定,并对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220名研究生提出四点要求,希望广大毕业研究生要身正为范、不留遗憾,做到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开心离校;做事先做人、合作共赢,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培养家国情怀,在团结合作中取得更大的发展;转变角色、接续奋斗,保持平和的心态,坚持学习和研究,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拼搏,报效祖国;关心母校、建设母校,铭记江海大校训“严师尊道,明德至善”,学校和老师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和最知心的朋友。希望毕业研究生们带上学校的祝愿、留下文明的痕迹,与飞扬的青春一起定格江海大美丽校园,以实际行动向母校交上一份最完美、最值得纪念的答卷。

卢霞从“大爱”、“诚信”、“拼搏”、“安全”、“感恩”等五个方面对2021届毕业研究生文明离校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江海大研究生生涯的最后阶段不留遗憾,潇洒启程。

会上,对杭加豪等31名获得“优秀毕业研究生”荣誉称号和林陆健等16名2021年考取博士研究生的毕业研究生进行表彰,同时为我校与中国矿业大学联合培养的徐伟伟等5位硕士毕业研究生颁发纪念品。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星代表研究生培养学院进行发言,结合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的体会,告诫毕业研究生要与理想相伴、与时代同行,持续学习、挑战自我,爱岗敬业、知行合一,敢为人先、敢于突破,肩负时代重任,为社会为国家贡献力量。


FA8B

副校长李梅英发表讲话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卢霞对毕业研究生进行文明离校教育

F717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星发言

19E6C

副校长李梅英和我校与中国矿业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合影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