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1-09-11 09:05 张桂玲  体育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9曰10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青年教师座谈会,“新”“老”教师欢聚一堂,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2021年新引进教师和周庆功、袁育霞、黄伟业三位教龄超过30年的老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师们畅所欲言,新教师们对工作、生活中同事们的帮助、学院领导的关心表达了感谢,结合教学工作和学习、生活、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的困惑向老教师们进行了请教。老教师们以自身的成长经历现身说法,把多年积累的宝贵教学、科研经验和方法分享给青年教师。新老教师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线上教学进行了交流讨论。

座谈会倾听了新教师的心声,促进了新老教师之间的交流,解决了新教师的困惑,发挥了传帮带的作用,增强了新教师的工作信心,现场气氛欢愉、融洽,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