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与两家企业开展合作洽谈
2021-09-11 12:38   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9月10日上午,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与江苏世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土木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技术研发合作洽谈和签约仪式。江苏世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郭世平和三位副院长田军、夏恒祥、周海明及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双方就合作目标、合作内容、合作模式等达成共识。双方以研发新型固废综合处理成套技术较传统技术效率提高15%以上,成本降低10%以上为技术目标。以海淤泥、含盐建筑渣土烧秸墙体材料成套技术研究、磷尾矿渣发泡混凝土墙材的开发与生产工艺研究、复合固废物固化海相软土技术研发、微碳铬铁粉渣研发新型墙材关键技术研究为具体内容。

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院长宗钟凌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表示发展壮大中的土木学院能够为企业提供科研支持和人才支持,也希望利用此次机会,与江苏世博设计有限公司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郭世平就未来的合作进行展望,他表示,双方将以开放互助的姿态,围绕资源共享、技术合作进行深入合作交流。双方相信,通过精诚合作必能携手抓住发展机遇,进一步提高固废物综合处理技术水平,实现共赢。

9月10日下午,值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连云港市鼎鑫电力器材有限公司王春董事长带领骨干人员来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进行合作交流,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院长宗钟凌带领工程结构智能建造与安全运维研究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交流的主题为教师节慰问及科研项目合作探讨。

院长宗钟凌代表团队对王春董事长一行到访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为团队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王春董事长代表公司对研究中心成员表达了真挚的教师节问候并献上鲜花。随后,双方就正在合作开展的预制装配式超高性能混凝土与新材料电力部品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了项目目前研发进展、知识产权申报情况以及后续成果转化路径等内容,并对项目下一步开展做了详细的规划。院长宗钟凌代表团队,表达了对项目取得预期成果的信心,表示团队会充分做好科研服务,确保项目成功落地。王春董事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团队对项目顺利进行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公司充分配合,进一步做好产品生产工作。

最后双方就更深层次的产学研用合作进行了探讨与展望,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