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首次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中俄政府奖学金项目
2021-09-13 08:54   外国语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2020年7月,外国语学院俄语专业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提出申请,今年3月份,收到国家留学基金委留金欧【2021】22号遴选通知函,标志着我校正式成为国家留学基金委中俄政府奖学金的对接学校,这是我校首次获批留学基金委双方政府奖学金公派留学项目。

日前国家留学基金委中俄政府教学金2021年本科插班生中俄双方审核结果出炉,我校外国语学院俄语191班的3名同学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资格,刘超同学将赴莫斯科州国立大学、颜姗和陈亚娟同学将赴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本科插班学习一年。留学期间享受俄罗斯政府提供的奖学金(学费及部分奖学金)和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供的奖学金补贴、以及一次往返国际旅费。这个项目的成功获取为我校俄语专业人才培养和国际化建设提供了重要支撑。

注: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中俄政府奖学金项目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和俄罗斯联邦教育科学部教育合作协议》并与俄罗斯人文合作署达成一致,中方每年选派奖学金留学人员到俄罗斯高校学习、进修或从事科研工作。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