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举办多彩活动庆祝教师节
2021-09-13 16:13 温德育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耕耘,老师,您辛苦了”

“感恩教师节,祝愿全院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教师节前夕,测绘楼一楼大屏上为老师们滚动送出一句句温馨的祝福,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9月10日,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分别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教师和师生座谈会。教师座谈会上,老中青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同叙从教情怀,分享教育心得,共话事业发展。院长孙佳龙参加座谈会,认真听取了与会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

师生座谈会上,师生代表欢快畅谈,其乐融融。与会老师围绕“庚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教师节主题分享了自己的从教心得,学生结合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回忆起曾经遇到的好老师,感恩老师的亲切关怀和无私奉献。党委书记冯凤麟参加,和师生们分享了学习“习近平9月8日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的体会,并听取了师生们的心声。

会前,学生代表向老师们献上鲜花和贺卡,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培养,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

9月12日,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乐享自然、悦动身心”教职工活动,全院教职工相约锦屏山健身步道,行进在山水之间,大家走走停停,欣赏着港城初秋的美景,领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论带来的巨大变化,一路上欢声笑语,既强身健体,又愉悦了身心。老师们表示:大家一起走进自然,这个教师节过的挺不错,简约而轻松。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