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工作专题推进会
2021-09-16 09:37 张建  文法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9月15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文渊楼216会议室召开课程思政建设工作专题推进会,党委书记吴价宝主持会议,院领导、各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副院长颜金向大家传达了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目标和要求,通报了学院课程思政建设进度情况。各系支部书记汇报交流了各系课程思政建设经验、存在问题和相关建议。党委书记吴价宝指出,做好课程思政工作,一是要强化典型经验推广,抓好试点示范,总结好课程思政建设的有效经验,以点带面,为下一步实现课程思政全覆盖打下基础;二是要深入挖掘百年党史中蕴含的课程思政元素,积极探索结合专业学党史、结合党史讲专业,打造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课程思政体系;三是要抓好教学“五要素”,坚持将课程思政与教材、教案、讲义、ppt融为一体,把握好课程思政的深刻内涵,将“课程思政”理念内化于心,不断完善提升课堂效果。

院长吴明忠表示,为确保课程思政工作做细做实,学院要持续加大支持课程思政推进力度,围绕“典型化、文本化、项目化、成果化、显性化”的任务要求,通过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条件保障、评价激励、宣传推广等措施有序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全覆盖。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