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科研工作研讨会
2021-09-16 08:55 陶梦涵  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科研(横向)工作,建立学院内长效科研机制,9月1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409召开科研工作研讨会。会议特别邀请了连云港市建筑设计院副院长王春晓、设计师王茂亮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室)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副院长龙向真主持会议。

龙向真介绍了目前学院科研(横向)的进展情况,从经费指标分配、目标达成方法、如何挖掘自身条件、可持续发展方案规划等四个方畅谈了自己的思考。他强调,各专业要解放思想,积极搭建团队,培育科研骨干人员和综合管理人员,尽早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

王春晓就建筑设计院如何完成横向经费指标做了详细地介绍,为学院推进科研工作提供了参考。王茂亮则从市场实践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成功案例,鼓励学院教师明晰自我定位,敢于走出第一步。

在交流讨论环节,全体与会成员积极踊跃发言。针对老师们在拓展科研项目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两位老师都给予了细致、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院长申屠留芳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此次会议富有成效,帮助大家解放了思想,推进了学院科研工作。她勉励大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及时总结和运用好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提前谋划,进一步做好横向科研,实现科研工作可持续发展,全面落实好年度目标任务。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