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到艺术设计学院调研交流
2021-09-16 15:56 陶梦涵  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9月16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萍、院长赵宏等一行8人来艺术设计学院进行调研交流。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政办、教研办、学工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首先对体育学院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发展历程、服务平台、人员构成、专业建设、党建工作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总体发展状况。

院长申屠留芳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专业学科发展、当前存在的问题做了补充说明。副院长龙向真着重对学院硕士点申报工作做了详细地介绍。

体育学院院长赵宏对艺术设计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介绍了体育学院在师资、专业、人才引进、科研、教研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围绕课程建设、校企合作、教育培训、学科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决定在硕士点申报材料准备、科研项目渠道拓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本次调研交流活动,有效的加强了学院间的沟通交流,对于双方保持密切联系、加强相互学习、携手共谋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