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图书馆职工在2021年全国残疾人岗位精英职业技能竞赛江苏省线上选拔活动中获奖
2021-09-16 09:24 姚宁  图书馆   (点击: )
分享到:

近日,从省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传来喜讯,图书馆夏青老师在2021年全国残疾人岗位精英职业技能竞赛江苏省线上选拔活动网络信息安全项目中获得第四名。

据悉,2021年全国残疾人岗位精英职业技能竞赛江苏省线上选拔活动于9月9日举行,来自全省各市37名选手参加了参加了无人机驾驶、宠物美容护理、网络信息安全三个项目的选拔。图书馆技术部夏青老师收到参赛通知后,积极准备、不畏强手、沉着应战、勇于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高校作为网络安全人才输出的重要阵地,在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方面扮演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一直以来,图书馆高度重视信息安全工作,图书馆技术部夏青老师此次获奖,为高校教师提供了一个横向交流和技能提升的平台,有力推动了图书馆高素质网络安全技术队伍建设,促进了图书馆网络安全整体防护水平的提升。对图书馆网络安全人才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