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邀请焦明连教授作专业认证辅导报告
2021-09-17 17:15 荆国芳  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9月17日上午,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召开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会议,特邀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含地理信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焦明连教授围绕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做专题辅导报告。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院长宗钟凌、副院长蔡小宁以及土木工程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宗钟凌主持。

会上,焦明连系统阐释了专业认证内涵和要求,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和支撑条件等方面深入剖析了专业认证工作的具体评价要素和有关设计要点,并结合具体案例分析了专业认证工作的核心理念、关键点和认识误区。

与会教师就近年来在专业认证中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提问,焦明连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说明。

宗钟凌表示,此次报告内容丰富、专业性强,讲解深入浅出,紧扣认证标准,加深了学院教师对专业认证的理解,对推动我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具有积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