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研究生获江苏省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十佳研究生团队” 提名奖
2021-09-18 08:07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点击: )
分享到:

近日,江苏省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十佳研究生”和“十佳研究生团队”推选最终结果公布,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食品安全你我他行团队”荣获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十佳研究生团队” 提名奖。

此次推选工作受江苏省学位办委托,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江苏教育报刊总社联合开展,由省内外研究生教育专家、中央和省级主流媒体代表等组成推选委员会,经学校申报、材料核实、专家推选、名单公示等程序,推选出江苏省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十佳研究生”及其提名奖各10个、江苏省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十佳研究生团队”及其提名奖各10个。

近年来,我校积极探索实践育人新思路新举措,高度重视研究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综合素质培养工作,通过“凸显海洋主题”“服务科技创新”“发扬连云港精神”“传承历史文化”等主题社会实践和“博爱青春”志愿服务等形式增加研究生社会实践和专业实践的宽度深度,学思结合、知行合一,了解国情、民情、社情,引导研究生积极投身基层实践,通过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受教育、作贡献、长才干”,厚实家国情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