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迎新生艺术展演
2021-10-10 16:56 郭戈  校团委   (点击: )
分享到:

绵绵细雨,秋风送爽。10月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协办的江苏海洋大学“满‘新’欢喜,拥抱蔚蓝”迎新生艺术展演在通灌校区操场成功举办,各二级学院2021级新生到场观看。

大学生艺术团劲舞队的爵士舞《Map of the soul》拉开了此次展演的序幕,饱满的激情、动感的节奏、娴熟的舞技展示了劲舞队团结、积极、热情的精神面貌;国标队带来的《大鱼》和GTR劲舞团的《Permission To Dance》展示了不同风格舞蹈的内在魅力;模特队的走秀《The Way You Move》将整场展演的氛围推向了高潮,他们以耀眼的服饰、潇洒的姿态让同学们感受到走秀独特的吸引力,更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新生代表秦川、蒋宙辰、黄诗晴、王梦琪和石梦琪五名新生同学为大家带来的歌曲和舞蹈点燃了在场同学们的热情,也展示了新生同学多才多艺的综合素质;国标队董陈一、高雪原两位同学带来的双人拉丁舞《Tomorrow》以专业的表演水准展示了高水平的艺术作品;Polestar音乐社于学哲深情演唱的歌曲《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打动了细雨中驻足倾听的同学们;民舞队演绎的民舞《万疆》为我们展开了祖国大好河山的绝美画卷,也激励我们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合唱队演唱的歌曲《灯火里的中国》优美的旋律、均衡的和声呈现出了千家万户的灯火犹如星河散落,青春婀娜的中国国泰民安的祥和图景;最后,整场展演在校歌《蔚蓝的信仰》中圆满结束。

校大学生艺术团成立近二十年来,始终在校团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各项文艺活动,认真完成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为广大同学展示了多部经典艺术作品,在繁荣校园文化生活过程中贡献了青春艺术力量。大学生艺术团将根据上级部门制定的美育工作的各项政策和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发展大局,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工作,增强校园艺术氛围,创制高质量艺术作品,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