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校纪委书记陈先宏深入基层调研纪检委员工作情况
2021-10-10 15:13 戴雁琴  纪委机关、党委巡察办公室   (点击: )
分享到: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2021年9月,校纪委书记陈先宏同志深入二级党组织,对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本次调研共走访了18个学院和2个直属单位党委(党总支),调研方式主要采用直达基层、面对面座谈交流的方式,参加人员主要是各个二级党组织的班子成员、纪检委员、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等,每次座谈都与基层纪检委员进行非常充分的沟通与交流。通过本次调研,对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的履职情况有了充分的了解,对他们在纪检监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进行交流与解答,并认真听取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收集对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考核办法的修改意见。

通过调研,陈先宏充分肯定了近两年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的工作成效,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在履职过程中必须增强“五个意识”。一是要增强身份意识,牢记自己纪检委员的身份,真正承担起基层监督的职责;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明确纪检委员的职责任务,严格做好协助和监督工作;三是要增强大局意识,以学校的中心工作为大局,切实发挥纪检监察的“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四是要增强学习意识,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五是要增强接受监督意识,严格自身要求,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