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常州税务系统五市区中层干部联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1-10-13 09:36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江苏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常州税务系统五市区中层干部联合培训班于10月11日下午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常州税务系统80多位中层干部参加,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舒伟出席开班仪式。

舒伟代表江苏海洋大学热诚欢迎各位领导和学员参加本期培训活动,简要介绍了江苏海洋大学发展历程和整体情况、继续教育学院办学规模、办学成效以及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舒伟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按照培训要求努力做好学员管理和后勤服务等工作,为本次培训圆满成功提供坚实的保障。

为顺利高效地开展此次培训,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通过精心部署、统筹安排,根据常州税务系统的培养要求共同协商制定培养方案,以满足税务系统中层管理干部对复合型人才培养的实际需要。同时配备了我校优质的教师资源,旨在进一步提升中层领导干部的理论和管理水平,更新知识,拓展视野,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此培训班将分三期,共计275学员参加培训。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