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举办“欢度国庆 喜迎重阳”离退休教职工文艺汇演
2021-10-14 09:42 于海静/文 魏灵钢、丁婷婷/图  离退休党工委   (点击: )
分享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逢重阳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10月13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兴海楼二楼小礼堂举办“欢度国庆 喜迎重阳”文艺汇演。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出席了本次活动,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杜军,工会主席万洁,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黄金虎以及百余位离退休教职工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之前,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代表学校向老同志、老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向所有为学校改革发展、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的全体离退休教职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敬意,期望各位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并表示今后将更好地为离退休教职工提供服务。


本次文艺汇演精彩纷呈,《生活是这样美好》《我爱你,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祝福祖国》……一首首饱含深情的曲目,不仅唱响了离退休老同志对党和国家最炽热的情感,更展现了老同志们积极阳光的健康心态和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18个精彩节目,30余名演员,舞蹈、合唱、旗袍秀、瑜伽、广场舞、武术、电吹管……近两个小时的演出,老同志们怀着一颗赤诚之心、饱满的激情,向祖国的72周年华诞献礼,共同庆祝重阳节的到来。

演出由舞蹈《幸福祖国》拉开帷幕,8位退休女教师穿着飘逸的粉色长裙,手执娇艳的牡丹花,他们优美灵动的舞姿和每个人脸上洋溢着比花朵更灿烂的笑容,诠释着幸福生活的美好;江春梅老师带来的独唱《共和国之恋》和《一杯美酒》,一开口,瞬间点燃了全场氛围;80岁高龄的秦慧珠老师的歌伴舞《千古一醉》,柔美婉转的舞姿让观众赞叹不已;木兰花刀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视觉震撼;10位退休女教师穿着深红色丝绒旗袍,手执花鸟折扇,步履坚定,气质端庄,一场旗袍秀不仅展现出她们对中国文化的喜爱,更展现出他们自身独特的魅力以及对幸福健康生活的向往……

老同志们满怀喜悦与激情,在舞台上尽情演绎,抒发了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执着追求。现场热烈的气氛笼罩着每一个人。

最后,全体表演人员和观众深情合唱《歌唱祖国》,文艺汇演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