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2021-10-16 09:28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10月14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东海厅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副校长严云洋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继续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办学单位分管继续教育工作领导、继续教育管理人员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舒伟以“把握新时代继续教育发展形势,凝聚新共识,推动学校继续教育快速发展”为题,汇报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继续教育发展形势以及面临的重要挑战,对我校“十三五”期间特别是2020年度继续教育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分析了目前我校继续教育存在的问题,并从树立规模和质量并重理念、统筹校内外各类资源协调发展、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三个方面对未来继续教育工作给予展望。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陶飞就我校继续教育管理制度及相关继续教育项目做了详细解读和说明。

商学院、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分别结合学院各自继续教育办学情况分享了继续教育工作经验。

严云洋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继续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继续教育是构建终身学习型社会的需要,是实现高校服务社会的窗口,希望大家充分认识继续教育工作的政治意义和社会责任,努力做继续教育工作的探索者和实干者;二是充分发挥地方资源优势,全面推进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继续教育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管理意识,各学院要加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充分挖掘各学院的办学资源和学科优势,大力开展继续教育;三是加强内涵建设,努力打造我校继续教育品牌。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培养人才是办学的根本目的,各学院要努力提高办学质量、规范管理,打造特色品牌。继续教育学院要做好相关服务和宣传工作,多管齐下,齐心协力,办出与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相适应、与海洋特色相匹配的继续教育。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