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岗位练兵比武竞赛在我校举行
2021-10-16 10:23 季磊  大学科技园   (点击: )
分享到:

10月15日上午,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岗位练兵比武竞赛决赛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由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连云港市总工会主办,江苏海洋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校团委承办。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校团委,大学科技园主要领导以及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代表120余人参加活动。

经过14日的笔试和情景模拟答题环节,共有五支代表队成功晋级今天的决赛。决赛以知识竞赛形式进行,共有初露锋芒、争分夺秒、勠力同心、勇往直前等环节,包含了必答题、速答题、选答题和风险题4种类型,题目涵盖退役军人权益维护、就业创业、抚恤优待、拥军褒扬等内容,综合考察选手的业务知识和应对能力,各参赛队员沉着应战、冷静答题,充分利用知识储备和战术技巧,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角逐比拼,最终决盛出了一二三等奖。同时,获得一等奖的三位选手被连市总工会授予连云港市“五一创新能手”称号。

举办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岗位练兵比武竞赛,是深入开展“法律政策落实年”活动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提高了我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政策理论水平和履职履责能力,推进了退役军人政策落地落实。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