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大学科技园举办相关企业对接活动
2021-10-18 08:55 季磊    (点击: )
分享到:

10月15日,2021年度科技金融进孵化器行动新材料与生物医药领域投融资对接活动在连云港市举办,大学科技园协办了本次活动,并组织多家园区企业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省创业中心专家对科技金融政策进行了解读。活动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精选了多家优秀项目进行路演:科技园园区企业连云港友联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针对自身的项目优势、盈利优势、投资亮点等方面为投资方做了精简介绍,希望通过路演,推动企业在技术研发、人才引进等方面快速布局。

新材料、生物医药是我市的重点发展产业,也是我校学科建设的重点发展方向。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江苏省科技金融进孵化器行动方案”,进一步聚焦地方产业特色和企业需求,引导投资机构加强对孵化器内科技创业企业的支持,全面提升中小企业融资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加速企业成长。

10月18日,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推进会在至善楼1601会议室举行。此次推进会由江苏海洋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和连云港市海州区科技局共同举办。大学科技园管委会主任姜兵、副主任梁瑞康、海州区科技局仲其昌、刘浩和3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

科技园主任姜兵代表科技园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江苏海洋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历程和近几年取得成绩,阐述了国家大学科技园五大职能,其中科技创业孵化是科技园重要职能,通过此次推介会就是加强企业创新意识,逐步向科技型企业发展,提升科技园内涵建设。

海州科技局仲其昌就创建科技型中小企业意义、相关政策进行说明,要求各企业高度重视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充分利用政府各方面政策,营造创新氛围,向科技型企业发展。同时部署今年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

连云港乐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连云港乐诚专利代理事务所、江苏龙跃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等负责人分别从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认定意义、条件要求、申报流程;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评审-政策依据、条件要求、申请流程;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其他项目申报;政府相关政策分阶段进行详细讲解。

各企业之间、企业与相关服务公司进行现场交流对接。此次推进会增进了科技园与企业、企业与政府、企业与科技信息专利服务公司之间沟通交流,发挥大学科技园平台作用,对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促进地方的高质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