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集体广播操运动
2021-10-18 11:20   学生工作处   (点击: )
分享到:

10月18日清晨,伴随着富有青春活力的旋律,新学期学生集体广播操运动在我校三个校区同步进行,近万名学生在体育场舒展身体,欢快跳跃,动作整齐划一、刚劲有力,充分展示了江海大学子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

开展学生集体广播操运动既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高学生自我保健能力和体质健康水平的需要,也是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重要举措。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广播操运动对于提升学生身心健康的重要性,多次组织广播操学习培训,并组织开展师生广播操比赛。学校多部门协作,制订实施方案,修缮硬件设施,确保开展有序。各学院组织学生认真学习,严肃活动纪律,提升做操质量。校领导、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主动加入到集体广播操运动中,树立了青春向上的校园新风尚。学生集体广播操运动涵盖苍梧、通灌、宋跳三个校区的一、二年级本科生,每周一至周五开展。

新学期我校将继续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个人层面的教育落实,每日集体广播操前升国旗、奏唱国歌,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个人层面“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为主题举行特色教育活动,推动我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每日升旗活动

苍梧校区学生集体广播操

通灌校区学生集体广播操

宋跳校区学生集体广播操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