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1年第四届“外教社杯”长三角区域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暨全国邀请赛(江苏省赛区)比赛中获得佳绩
2021-11-24 14:09 李甫洛娃    (点击: )
分享到:

11月18日,第四届“外教社杯”长三角区域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暨全国邀请赛(江苏省赛区)成功举办。英语191班罗靖涵、药分201班张淳和新能源1212班刘馨仪三位同学代表江苏海洋大学参加江苏省赛区的比赛并获得三等奖。

为配合省赛的选拔,我校教务处于今年10月成功主办江苏海洋大学第三届大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以上三位选手从七百余名校赛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继而在省赛中用流畅的英语表达,生动演绎多个创意新颖、主题突出的文化案例,展示了良好的跨文化意识和解决跨文化问题的能力,体现了本校对学生跨文化能力培养的阶段性成效。备赛过程中,外国语学院李甫洛娃、汪东枚两位老师从跨文化选题、案例创作与分析、视频拍摄与制作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悉心指导。

跨文化能力的培养是外语教育的重要发展方向与教学目标之一,外国语学院将总结本次大赛经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继续培养并增强学生从跨文化视角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旨在满足国家与社会对具备国际视野和跨文化能力外语人才的需求。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