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举行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培训会议
2021-11-26 07:39 戴雁琴/文 杨平/图  纪委机关、党委巡察办公室   (点击: )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两在两同”建新功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11月24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黄海厅举行全校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培训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先宏出席会议并作培训辅导。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陈先宏作了题为“强化纪检委员‘前哨’作用,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米’”的培训辅导。他结合前期到20个二级党组织调研基层纪检委员工作情况,指出了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在作用发挥方面存在的队伍不稳定、纪检业务能力素养不足、履职情况参差不齐等问题,然后重点围绕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如何找准定位、如何发挥角色、如何加强业务学习三个方面,对提升纪检委员履职能力作了详细辅导。

陈先宏强调,全体纪检委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国家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认真对照《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责任清单》《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责任清单》履行好各项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