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第二十三届社团文化巡礼活动暨闭幕式晚会圆满落幕
2021-11-28 16:14 校团委    (点击: )
分享到:

2021年江苏海洋大学第二十三届社团文化巡礼活动于11月初进行,历时一个月,共有60余社团参与,涵盖思想政治、创新创业、志愿公益、文化体育、学术科技、自律互助六大类型,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社团百花齐放的繁荣风貌,激励和引导社管中心持续推进“服务、监督、管理”的宗旨走实走深,切实构建社管中心携手广大社团共进的良好工作格局。

11月27日晚7时,第二十三届社团文化巡礼闭幕式晚会于苍梧校区西田径场圆满结束。本次晚会由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办、各学生社团协办,旨在为海大学子呈现一场视听盛宴。晚会收到了来自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盐城工学院等多所高校送来的祝福视频。现场共有14个节目,涵盖走秀、街舞、歌唱等节目,期间还穿插了三轮抽奖环节,现场观众约1000余人。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让广大师生感受到我校各类社团的别样风采。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