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与中交三航局江苏分公司举行校企共建仪式
2021-11-29 11:08 董鸿洋  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11月28日上午,江苏海洋大学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与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校企共建仪式在会议中心东海厅举行。出席仪式的有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少灿、王超一行及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和2022届毕业生代表。仪式由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文谨主持。

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院长宗钟凌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发展近况,表达了对当下校企合作的期待。他表示,学院今后将以企业长远发展的需求为动力,采取开放办学模式,坚定不移走产、学、研一体化的道路,严把教育教学关,努力为企业输送用得上、留得住、可持续发展的优秀员工。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积极落实校企合作协议的内容,与中交三航局共同为学院全体师生的发展搭建优质的科研、实习、就业平台。

王少灿详细介绍了中交三航局覆盖的业务情况和人才培养能力,表示很荣幸与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建立合作关系,校企联合是学校发展的需要,更是企业发展得需要,也是企业反哺高校、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应尽责任。通过合作,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科研和人才优势,企业可以更好地发挥资源和市场优势。企业将对校企共建的实习基地给予全力支持。

宗钟凌与王少灿共同为研究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蔡小宁与王超共同为本科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校企双方在学校体育馆展开“相约海大,共建共赢”主题团日篮球友谊赛,三航局篮球队和土木师生联队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下以球会友,切磋交流。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