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举办第六届辅导员定向运动大赛
2021-11-28 08:28 纪成  学生工作处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为培养和展现我校辅导员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11月26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承办的我校第六届辅导员定向运动比赛顺利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国军,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招生与就业处、国际交流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通灌校区管委会、团委等部门相关人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赛。

下午1时,开幕式在会议中心黄海厅举行,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扬启主持开幕式并宣读比赛规则,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德翼致开幕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国军宣布大赛开赛。

本次大赛在既欢快又紧张的氛围中展开,所有参赛队员分为A、B两个组别,共15个小组。比赛路线分为A路线和B路线,每条路线设置4个隐藏点和4个游戏点。按照比赛规则,参赛队员首先通过识读地图来实现打卡点的精准定位,并根据地图标示的点标顺序依次完成定向打卡任务。经过“撕纸跳绳”“七巧拼板”“掷接沙包”和“地毯翻转”等游戏点时,各组参赛队员们群策群力、配合默契、争分夺秒地破解每个游戏难题,在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中,各小组陆续到达终点。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形式简朴、气氛热烈的颁奖礼,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冯凤麟宣读比赛成绩,A路线第七组和B路线第五组分别斩获A、B组别第一名。

辅导员定向运动大赛作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特色品牌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六年,比赛以其竞技性和趣味性深受辅导员们的喜爱。此次比赛不仅为大家提供了相互交流、增进情谊的平台,更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青春向上活力。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