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首届模拟政协总结表彰大会
2021-11-29 08:34 王喆  文法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11月27日,我校首届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在文渊楼314会议室落幕。连云港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王丛中,提案委办公室主任汪昌国,校团委副书记王衍,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民进江海大支部副主委周桂芹等出席活动。校团委副书记王衍对江苏海洋大学首届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与王丛中主任一起为获奖指导老师和学生颁奖。

全国模拟政协江海大代表队四个提案组的学生代表分别展示了自己的提案,王丛中主任对模拟提案进行点评。代表队副队长俞秋琳和郁佳和、刘禹含同学一起畅谈了参加模拟政协活动的感受。

王衍强调,共青团的基层组织要入脑入心抓好制度自信教育。青年一代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自信关系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和国家长治久安,是共青团肩负根本任务、履行政治责任、把握工作主线的重要内容与有力抓手。

代表队队长王喆表示,举办模拟政协活动的目的是激发在校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帮助学生形成对中国社会准确和理性的认识,搭建起理论联系实际、校园联系社会、个人联系国家、制度联系群众的平台,为学生更好地“认识中国、了解中国、建议中国”提供了实践舞台,引导青年学生在模拟中实践。

连云港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王丛中对模拟政协活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发挥政协的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模拟政协提供更多的观摩平台和参与平台;二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向同学们宣传中国的社会主义民主制度;三是要把模拟政协活动开展得形式更灵活、内容更丰富、效果更扎实,通过活动的持续开展,培养青少年的家国情怀,提升青少年报效祖国的本领。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