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
2021-12-01 08:24 李景杰  教学质量管理处   (点击: )
分享到:

11月25日、30日下午,我校在文渊楼会议室召开了期中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来自19个学院的24名学生代表和27位教师代表参会,副校长严云洋主持座谈会。

会上,师生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学生代表围绕课程安排、教师课堂教学、教材选用、考试安排、劳动素质教育、图书馆数据库资源建设、实验设备更新、教学设施维护、学生心理健康辅导、校园网管理、后勤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教师代表围绕教学任务安排、课表编排、过程化考核、试卷命题、学科竞赛、学风建设、教学质量评价、实验室建设、教学环境改善、人才引进、教师进修、教师素质能力培训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与讨论。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现场回应并交流了相关问题,表示会后将进一步梳理、研究,尽快解决师生关切。

严云洋要求教学质量管理处认真梳理汇总,把学生和教师关切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并将整改意见反馈给与会师生代表,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回复。

针对学生座谈会,严云洋提出了几点要求:要重视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勇于担当,公平公正评价;要不断提升自我,发挥肯学、肯干、肯钻精神;要正确认识劳动教育,树立团队协作精神,积极提升综合素质。针对教师座谈会,严云洋提出了几点看法:要认真研究人才培养方案,遵照OBE理念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严格执行人才培养方案,把握好各教学环节质量标准;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到互相理解和支持。

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工作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