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在全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核中获得优秀等级
2021-12-02 10:57   学生工作处   (点击: )
分享到: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联合公布了2020年度全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结果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核获评已连获两年“优秀”。

江苏省学生资助绩效评价是由省教育厅、财政厅联合对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进行的考核,每年评审一次。考评内容涉及机构建设、制度建设、全校家庭经济困难生认定情况以及资助育人等多个方面。旨在加强全省普通高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引导资助工作更加注重绩效。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在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出台的各项学生资助政策的基础上,我不断完善“奖、贷、助、勤、补、免”六位一体资助体系,多方位、多角度帮助贫困学生,真正在实践中做到 “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学校始终坚持“资助”与“育人”相结合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各级资助政策,多举措统筹资源、高效率管理项目,100%覆盖经济困难学生,实现对经济困难学生的有效帮扶支持。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