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校主页
新版旭日新闻网
资讯
学校要闻 校园快讯
媒体聚焦 聚焦党的二十大
 
视觉
旭日视频
旭日观海
 
平台
校报在线 淮海之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系主任述职会议
2021-12-01 18:26   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育人质量,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强化干部队伍责任意识,动员全体教职工认清形势,再接再厉冲刺年度目标,12月1日,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系主任述职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土木工程系、工程管理系、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系、建筑学系系主任逐一登台述职,汇报全年工作的完成情况,晒成绩、比亮点、找差距、讲思路、谈举措,细数一年的耕耘,收获一年的硕果,并结合自身工作感悟、管理经验分享等角度出发,深刻剖析全年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抽丝剥茧,总结经验教训,一起回顾、总结、畅想,共创学院美好蓝图。

各系主任的报告内容精练,数据详实,亮点突出,会场气氛活跃。

院长宗钟凌对各系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对他们在本年度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并且提出了新的要求及目标。

述职大会的召开让全体教职工对今年的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也为明年的工作明确了方向、达成了共识、凝聚了力量。


关闭窗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新华网 光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报 中国大学生在线 思政育人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 : 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000   邮编:222005